反派大魔王SGA亚历山大楼主2026-04-30 09:19:0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
亮了(0)回复反派大魔王SGA亚历山大楼主2026-04-30 09:19:1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
亮了(0)回复瓜而不皮灬2026-04-30 09:22:02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还是得康师傅
还是得康师傅
亮了(47)回复查看评论(5)铁马清风大散关2026-04-30 09:22:57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我喜欢吃那个粉面菜蛋
我喜欢吃那个粉面菜蛋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1)反派大魔王SGA亚历山大楼主2026-04-30 09:24:3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引用 @瓜而不皮灬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还是得康师傅
还是得康师傅
哪个口味
哪个口味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2)反派大魔王SGA亚历山大楼主2026-04-30 09:24:4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引用 @铁马清风大散关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喜欢吃那个粉面菜蛋
[图片]
查看更多我喜欢吃那个粉面菜蛋
哪个品牌
哪个品牌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2)二两牛肉粉2026-04-30 09:31:59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看价位,在2-3块钱这个价位,康师傅第一,其余的牌子 要么是面饼味道不行,要么是调料包不行,再贵一点的,汤达人还能泡着吃,有些就不能叫泡面了,要煮
看价位,在2-3块钱这个价位,康师傅第一,其余的牌子 要么是面饼味道不行,要么是调料包不行,再贵一点的,汤达人还能泡着吃,有些就不能叫泡面了,要煮
亮了(2)回复保罗Garnett2026-04-30 09:34:48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康师傅吧,从小吃到大,但是跟记忆里的味道不一样了,然后差不多10多年前吃到过一个叫捞王的泡面,很好吃,但是现在已经买不到了
康师傅吧,从小吃到大,但是跟记忆里的味道不一样了,然后差不多10多年前吃到过一个叫捞王的泡面,很好吃,但是现在已经买不到了
亮了(0)回复cs74186122026-04-30 09:50:57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很多年前今麦郎出的弹面和直面。印象中很好吃
很多年前今麦郎出的弹面和直面。印象中很好吃
亮了(1)回复再見至尊寶2026-04-30 09:57:5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楼我一直都吃的五谷道场的番茄牛腩 酸笋肥牛 酸辣豚骨 还有海带排骨,吃10年了,其他牌子的吃不下去,也不知道为什么
我一直都吃的五谷道场的番茄牛腩 酸笋肥牛 酸辣豚骨 还有海带排骨,吃10年了,其他牌子的吃不下去,也不知道为什么
亮了(8)回复查看评论(1)安№静/fd↓2026-04-30 10:00:57发布于山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楼我喜欢吃五谷道场和汤达人的,五谷的面好吃,汤达人料包香。。还喜欢吃那个肉蓉面,但是把握不好时间,煮老了就不好吃了。。。刚毕业打工的时候,有一个星期天天吃康师傅,后来几年内不能闻泡面味。。。
我喜欢吃五谷道场和汤达人的,五谷的面好吃,汤达人料包香。。还喜欢吃那个肉蓉面,但是把握不好时间,煮老了就不好吃了。。。刚毕业打工的时候,有一个星期天天吃康师傅,后来几年内不能闻泡面味。。。
亮了(4)回复猫扑佚名用户2026-04-30 10:22:36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2楼统一的茄皇没人喜欢?
统一的茄皇没人喜欢?
亮了(11)回复查看评论(2)GoHouRocket2026-04-30 10:24:3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3楼引用 @反派大魔王SGA亚历山大 发表的:只看此人哪个口味
哪个口味
那必须是香辣牛肉面
那必须是香辣牛肉面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2)羊角巴斯克特2026-04-30 10:45:35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4楼引用 @反派大魔王SGA亚历山大 发表的:只看此人哪个品牌
哪个品牌
杨掌柜那个吧,有粉丝有面饼,有卤蛋,是挺好吃的
杨掌柜那个吧,有粉丝有面饼,有卤蛋,是挺好吃的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2)荆邑种田人2026-04-30 11:07:26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5楼中萃雪菜肉丝面,最好吃!
中萃雪菜肉丝面,最好吃!
亮了(0)回复搬砖工爱篮球2026-04-30 11:39:5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6楼出前一丁 麻油面 秒全部
出前一丁 麻油面 秒全部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1)keanu10292026-04-30 11:40:50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7楼统一老坛酸菜。
统一老坛酸菜。
亮了(2)回复kenny85112026-04-30 11:46:48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8楼以前五谷道场有段时间出的几款都很好吃,后来泡面想吃就吃合味道,不用撕料包很方便~
以前五谷道场有段时间出的几款都很好吃,后来泡面想吃就吃合味道,不用撕料包很方便~
亮了(0)回复风尘四洗啊2026-04-30 11:49:54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9楼吃了这么多品种,还是喜欢康师傅的红烧牛肉面和香辣牛肉面
吃了这么多品种,还是喜欢康师傅的红烧牛肉面和香辣牛肉面
亮了(0)回复虎扑JR19347147472026-04-30 11:59:37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0楼这不9个吗?康师傅个人更喜欢称之为顶新,汤达人属于统一,俩台企,白象,今麦郎,俩陆企,五谷道场不能干吃非油炸,农心南朝鲜货不喜欢,合味道属于日清,这么举例就好像华南虎,老虎,亚洲狮,狮子,花豹,雪豹,普通云豹,亚欧猞猁,猞猁并称
这不9个吗?康师傅个人更喜欢称之为顶新,汤达人属于统一,俩台企,白象,今麦郎,俩陆企,五谷道场不能干吃非油炸,农心南朝鲜货不喜欢,合味道属于日清,这么举例就好像华南虎,老虎,亚洲狮,狮子,花豹,雪豹,普通云豹,亚欧猞猁,猞猁并称
亮了(4)回复